和朋友讨论了一个监狱pa的脑洞

没有啥特定cp,硬要说的话大概是爱德蒙lily&伯爵,在我眼里这俩在一起仿佛是百合所以没啥攻受属性wwww

非常非常木有节操,注意避雷

剧情有bug就无视吧!



————————


lily因为被人陷害进了一个名为伊芙堡的臭名昭著秩序紊乱、专门关押重刑犯的监狱。监狱在与世隔绝的小岛上,基本只要进去这辈子就再也没有出去的希望了。监狱里有很多难搞的重刑犯和各种势力穷凶极恶的人,连狱卒和典狱长都拿他们没办法,甚至和他们狼狈为奸,整个监狱已经完全形成了一个典狱长为“国王”、强者为尊的小社会。


单纯天真的lily完全是因为被陷害才去坐牢的又没背景又没自保能力,一进去就被分配在最底层的大仓里。那些犯人一看lily就知道这种看上去“不应该来这里”的人肯定是没身份没地位的倒霉鬼,再加上lily长得也是这监狱里少有的端庄俊美所以这只小绵羊理所当然成了他们的“娱乐”对象。


每天晚上都要被同仓的犯人玩弄轮x,白天劳改的时候被狱卒“重点照顾”,休息时间如果不躲起来被听闻有这么一个好玩具的其他仓犯人找到的话又是各种殴打强x,甚至一些地位比较好的上层犯人也知道某某仓有个长得很棒玩起来跟带劲的小犯人。这段时间lily被各种身心折磨,因为是监狱也没有好的医疗手段身上的伤也不能及时处理,要不是身体素质好和想要出去的强大意识支撑早就撑不住了。


有一次lily又被几个人堵在角落拳打脚踢上下其手的时候被一个路过的白发男人救了,嗯没错就是伯爵。


伯爵之前是个杀手,因为某一次任务要被雇主灭口,为了逃脱雇主的追杀才佯装被捕来到伊芙堡,通过大量以前积攒的钱财和“美色”买通了典狱长。因为以前有一段从医的经验所以典狱长给他一个助理医师兼药剂师的位置,再加上实力强大,在监狱里过得也算悠然自得。


伯爵也听说过新来一个很“受欢迎”的新人,但起初他真的没想多管,毕竟在这种地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才是正道。但是那天伯爵因为刚在典狱长那里“被刁难”了一番窝了一肚子火,遇到一群围在那里欺负人的杂鱼觉得烦,于是那他们出气把他们揍了一顿,把人都揍翻了才发现一旁遍体鳞伤的lily。


伯爵以前也有一段平稳的人生,军医大学毕业,在军队服役过退役之后在某个军队医院当医生,也是被仇家陷害以后逃亡,为了生计和自保,干起来杀手的业务。这次看到lily一是医生职业素养发作,二是lily触碰到了他心里某个开关,总之就是一边骂骂咧咧还踹了躺在地上的犯人几脚一边把lily拖回去上药包扎治疗。


身心都接近崩溃的lily在这监狱里第一次遇到(他觉得)愿意照顾自己的人,内心防线崩塌抱着伯爵哭得稀里哗啦,伯爵心里吐槽哎这小鬼怎么回事啊怎么抱着陌生人哭得这么没形像,但是也没推开lily任由他倾斜感情。在lily一边哭一边只言片语里猜到这小鬼大概跟当年的他一样是被人陷害才落得如此境界,心里隐隐产生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然后伯爵开始暗地里默默关注lily,还违背自己一开始的原则悄悄帮他解决了不少问题,甚至偶尔以上药治疗为理由让lily在他单人的诊室里过夜。lily当然知道这个人这么做某种意义上是保护了自己,对伯爵充满感谢之余也慢慢的………


总之两个人关系也逐渐变好,从最开始相顾无言到慢慢开始能聊些话,lily虽然还会受欺负但是比起之前不管次数还是强度好多了,有伯爵在身上的伤也不会一直拖着疼得难受。


后面思考了一下,非常想要有一次lily被因为一点事情得罪了监狱里某个势力很大的犯人,犯人要狠狠教训lily甚至想杀了他。伯爵看不下去了想要帮lily,犯人挺惊讶的没想到典狱长面前的红人竟然会为这种小虾米说话,于是很恶意的说行啊美人医生想保这个小鬼那不如你来代替他跟我们玩吧,放心是你的话我们肯定不会玩的“太过分”的。


伯爵在监狱里也算是有名的又强又有势力,本想伯爵肯定不会为了这小鬼做到这种地步结果伯爵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然后就这样那样………


事后lily非常非常难过没想到自己的事还是伯爵帮忙解决,面对一直保护自己对自己虽然表面有些冷淡但是看得出很关心的人不仅帮不了忙只能眼睁睁看着,非常难过自责。最后伯爵反过来安慰了他一番


然后没啥戏份的典狱长出现了,典狱长是真心觉得伯爵很有意思才对他不错,这会暗中观察觉得lily似乎也是个不错的玩具,再加上他之前也跟伯爵有点感情了于是有意动用职权将难得有一张的赦免令放伯爵离开监狱。


伯爵知道后觉得lily这种就在监狱里没人保护分分钟要被典狱长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人精玩残了,虽然自己其实嘴上不说内心也非常渴望自由,但是最后还是用不小的代价让典狱长将这个机会给了lily让他离开了这个地方

 

后面剧情仿佛要变成出人头地的lily变成岩窟王回来跟典狱长大战三百回合抢伯爵的故事了【躺】 


——————


昨晚躺在床上脑的时候简直脑洞暴走,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太刺激了我要螺旋上天了...........

本来是想吃伯爵和Lily的姐妹丼,结果想着插入剧情之后就暴走成这个样子了orz

评论 ( 1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无颜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