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咔x穷奇轰轰脑洞


大概就是

魔兽跟人类混血的轰轰,从小跟着身为人类的麻麻长大,是人类的形态,也打心眼里觉得自己是人类。

结果某一天爹突然出现,要轰轰跟自己走,说是只有轰轰遗传到了自己强大的魔法力量,要求轰轰回去跟他一起统治魔兽界。轰轰当然不鸟他,结果爸爸为了让轰明白自己的身份,强行让轰轰觉醒了。

变成了半人半魔兽模样的轰轰没办法再继续在从小生长的小镇待下去,同时为了逃避爹只能狼狈的逃跑。结果因为刚觉醒身体虚弱,甚至没办法好好控制形态,被贪图利益的人类抓住了。

之后就,你懂的,想大赚一笔把失去行动能力的轰轰卖掉。


结果最后拍卖会上被咔买走了。


龙族咔,龙嘛,性本淫,尤其是咔这么强大的龙族发情期时更加没办法抑制自己的欲望。以前咔到发情期只能随便从领地抓人来解决,但是因为欲望能力太强每次都把“伴侣”搞得很惨甚至出人命。这次刚好看到集会上拍卖的轰轰,想想虽然半魔兽血统低贱了些但是身体素质应该很不错的,于是就把轰轰买下来了。

然后就.....

喜闻乐见的先对你视而不见,最后追妻火葬场的狗血剧情


我爱狗血!!【发出灵魂的呐喊】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无言无颜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