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了一个之前的脑洞,大概就是

轰轰被坏人绑架,职业英雄和警察无论怎么找都没能找到他。

几个月后某一天荼哥因为事物去约见一伙人,刚好遇到这伙人在拖着个大号行李箱 “处理废品”,荼哥见怪不怪就随口问这次你们处理的是什么。

那伙人无所谓的说唉就是之前绑回来的个小孩,本来挺好玩的结果昨天没看好他咬舌死了,只能处理掉,可惜了。

荼哥看了眼行李箱说你们居然会觉得好玩真难得啊。

其中一个说,是啊,长得又好看,各方面都是极品。之前卖家还说他是那个No.2英雄的儿子,果然那群混账家伙的宝贝玩起来就是不一样,真爽balabala

荼哥听到这里沉默了,然后直接开大秒了面前这伙人,拖过行李箱打开,里面装的就是为了方便塞进去直接折断砍开的弟弟的残骸

然后荼哥把箱子拖回去人体拼图把人拼回去,想了很久又尝试用黑科技能不能把轰轰复活∠( ᐛ 」∠)_


最后想看荼哥经过努力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轰轰确实是能动能呼吸了,但是行为能力只有非常基础微弱的条件反射,总之就是那种,非常糟糕但是又已经是能做到的最好的状态了

想看荼哥抱着不会说话的轰轰睡觉∠( ᐛ 」∠)_

(完了我的脑洞怎么都这么变态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再加上一点,轰轰最开始发现有危险的时候就通过通讯器发了一个自己的地址信息给恋人和家人。结果两个一个因为任务没看见一个看见了没第一时间过去,然后轰轰的行为就被发现了,就……嗯。


靠想想之后他俩遇到荼哥的轰轰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爽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34 )

© 无言无颜喵🍉 | Powered by LOFTER